歌手Bii畢書盡於昨(14日)情人節宣布結婚,對象並不是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Jessie,而是透過朋友介紹的新歡H小姐,且相戀1年就決定結婚。貼文中,Bii承認上段感情已經結束,稱讚H小姐才是他想共度一生的人,「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徹底改變我的生活,讓我真實的做自己,正向開心過著每天。」Bii透過經紀人表示,兩段感情沒有重疊,H小姐並非懷孕才結婚,兩人早就已經登記,只是選擇在情人節當天分享喜訊。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大大影響社會心情,希望藉由婚訊帶給大家一些正能量,「既然感覺對了,今年結婚,明年結婚有差別嗎?」舊愛Jessie長年當Bii「背後的女人」,秘戀8年無法修成正果,看見男方一結束感情,就跟新歡閃婚,自然黯然神傷,她今凌晨PO文寫道:「8年的感情,有體諒、有忍耐、有深愛,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Jessie坦言,Bii還是傷害了她,「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誠實面對自己內心,不傷害你曾經愛過的人,至少要做到⋯」新聞發展至此,筆者只有一個重點想要鼓勵Jessie: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讓妳感受到「被傷害」,但請一定要記得,妳沒有不好,絕對沒有,妳還是很棒。▲Bii宣布和新歡結婚。(圖/取自Bii臉書)愛情長跑多年,為了配合對方而隱形秘戀,但最後新娘(新郎)卻不是我,這樣的故事上網搜尋比比皆是,且不曉得為什麼,對方往往都在分手後,遇到新對象就立刻閃婚,導致身為前任的我們,就此喪失信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他才會說『結束我之後,就遇到真愛』?」「我付出這麼多年,一路當你的隱形人,為什麼會得到這樣的結果?」「你原來比較愛她。」筆者堅信,無論新歡還是舊愛,曾經相愛過的人,那份「當初的相愛」肯定是真實的。就像Bii那時宣布認愛Jessie,當眾唱情歌給她聽,這份感情絕對不假,他們8年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回憶也是真切存在的。但「結婚」確實跟「交往」不太一樣,有的時候是需要時機,還得綜合到了雙方經濟條件、社會身份的考量,最後才是衝動。▲Bii宣布和新歡結婚。(圖/取自Bii臉書)心理學家做過分析,對成年早期的男性來說,結婚意味著承擔傳統上的責任,外加剛出社會,他們對自己的身份角色還很模糊,對深層次的親密感都在探索與試錯中,才會審慎考慮再三,不想馬上投進婚姻裡。男孩們開始談戀愛,同時發展自己的事業,但過程裡,他們的心智狀態慢慢長大,於是重新檢視現在的感情對象,是不是還適合現階段、未來階段的他。其實不只男性,女性也會有這種狀況,隨著社會身份日漸清晰,連帶牽涉到了對感情面的思考。筆者跟幾個男性友人聊過此事,發覺多數男孩會認為,踏入婚姻就是「承諾」,所以要好好實踐,但假設只是「談戀愛」的話,如果覺得現在的對象有哪個部分不再協調,就會考慮分手。但他們又會告訴我:「雖然是談戀愛,但不是不愛這個人呀!」愛是真的,婚姻卻要想想,我想這就是愛情之所以會複雜的地方吧?因為人就是充滿矛盾的動物,有時候還真的很難解釋。文未完,詳情請見姊妹淘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文青咖啡廳嚴禁網美/當網美,得罪你了嗎? 新娘不是她! 畢書盡8年舊愛IG吐心聲:你沒遵守承諾 畢書盡舊愛發文 閨蜜看不下去:沒人知道她經歷了什麼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wogm29706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